close

喝~今天就是傳說中的校慶之日

 恩~ 弄一弄 帶個隱形眼鏡 然後再加點 裝飾 哈 在染一下藍色
  出門 GO~


哈 一大早就那麼多人囉 擠阿擠阿  好擠阿!!

公車緩慢的移動中0.0  等ㄚ等阿   好久阿!!

 和平常的路程一樣   走阿走阿   好無聊阿!!

出了捷運  碰到同學  哈哈哈 .....
坐上 紅10  ....更擠 阿公阿嬤一ㄉㄨㄚˇ 堆

還有一些海院生      晃阿晃阿  公車上!!

 ~"~ 人一直越來越多 只上不下 擠沙丁魚喔XD
撞阿撞阿撞~撞死人喔 ..............

緩慢的路程  一堆電話 全部我都是第3通才發現

我又不是大名人 幹嘛大家都找我
    爽! 不接 哈哈哈哈 給你急一下


YA到了門口  = =  好荒涼喔 一丁點人在閒晃
 舞台 也很爛 舊那短短小小ㄉ = =

 好吧 先去工廠點名   恩   自己簽 好了 去找朋友哈啦打屁聊天!
走阿走阿走阿 碰到路人甲乙丙丁  恩

 

  哪些 我都不認識 >_<


先找到一個在晃去另一個 有ㄍ沒找到 然後就去完阿給 <-20幾分鐘的事情已3句話帶過

 再加一項 : 天氣很悶熱 !!

還是實習工廠好阿 有冷氣..........
基本上我已經沒事啦 所以就 可以閃人
 跟一些新朋友 舊朋友  去吃飯


吃最好吃的飯

 人世間最好吃的就是免費的阿 哈哈哈哈~
衣蝶 8樓喔 鬥牛士 喝
 
 沒車的我當然是做別人的車阿 哀~ 省我麻煩 隱形眼鏡 不奈機車迎面而來ㄉ風阿
 我才不想 用"那招"- 把隱形眼鏡拿下放到嘴巴裡保濕 還要找個人含另一個

一整個少爺樣! 看來我不要叫小龜好了 我要當龜爺YA
烤好我吃 叫東西他們叫  舊只要收個盤子就準備失業了 哈哈 沒人叫我幹嘛 真閒~


吃吃喝喝完後再逛逛  恩 買不起  ㄣ這設計不錯  恩這不知道貴在哪?買的是神經病

 然後  就看大家要去哪邊囉 


 隨然很像逛一逛 那中山站 充滿我的回憶阿! (朋友在那邊的店-金鼎樓)

有些要去美術展 有些要去改車 有些已經回家了 停車場太貴

恩  不錯 我交通工具跑了  剩下 免談 2個字囉!!

 改車 真不知道幹嘛耶! 是很帥啦 不過政府的一些定期檢查 會把你罰 真不知道幹嘛耶! 是很帥啦 !
不過政府的一些定期檢查 會把你罰的死死的 瞬間榨乾你的荷包!哈哈 請保重

好吧的各自解散與移動~
回家捷運夠夠夠<GO>

不小心坐過頭~ 公館到了  阿 !!

 

     怎麼辦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 沒關係  那是計畫之一


順便買鞋子 哈哈 避免懶墮我不會買
就順路囉 逛阿逛  這雙不錯耶 這是鼠年紀念版耶

2ㄍ都想要XD  這 板鞋 2008 新款 送超酷ㄉ項鍊  我想要!!

 可是他上面有簡體字 =_ =a

好吧 另一雙 紀念鞋 我以為是送項鍊 問店員   他說  阿 還有送東西 忘了

心想: 亨亨 想a我贈品 門都沒有
結果 他送襪子  差好多喔!

2008ㄉ球鞋是襪子 這句話狠狠的傷了我的心 
算了   就買啦 不然我現在的這一雙很愛喝水

氣墊破個洞  踩入水坑 可以吸水

= =  回家 路上 就再順便買魚囉!
2隻金魚 1蝦 1螺

呵呵呵~荷包  也枯萎了說!

哀~    就這樣啦! 好累喔 ~ 明天要掃墓xd
   祖先 我來啦 等我喔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08000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